首页 > 招生简章

桃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1年招生简章

2018-01-11 10:10:08

 

桃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21年招生简章

 

  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于2015年10月8日经桃城区编制委员会批准正式成立。桃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是桃城区教育局直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,是桃城区成建制的青少年校外教育机构,固定资产总值637万元,建筑面积3273平方米,现具有25个功能室,30个培训项目。

  桃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以“播撒快乐种子,成就幸福人生”为宗旨,以传承民族文化、培养科学精神、启蒙艺术兴趣、点燃创作激情、提高学习能力、锻练强健体魄为己任,以“让孩子们玩的好、玩的痛快”为目的,以“让孩子在玩中发现自己,在玩中发展自己,在玩中发掘自己”为最高目标,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服务,为年轻的爸爸妈妈服务。普及与提高相结合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兴趣与特长培养中来。

  桃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现开设有跆拳道、乒乓球、民族舞、拉丁舞、钢琴、电子琴、吉他、架子鼓、图书馆、茶艺、机器人、创新思维、航模、纸飞机冲浪、纸飞机靶标、橡筋飞机、伞降火箭留空计时、创客、围棋、儿童美术、素描、水粉、陶艺、数字影院、数字星球、抗干扰学习、学习能力单项训练、演讲与口才等30个培训项目

  青少年活动中心现面向全区青少年学生招收新生700人。青少年活动中心面向社会举办的各种培训属于非法定培训,我们举办这类培训坚持的原则是“自愿有偿”。

  桃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,专业的特长培养水平热诚为广大青少年服务。

  桃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欢迎您! 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